我已授权

注册

益民集团:支持中小企业租户抗击疫情减免租金

2020-04-03 19:12:1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益民集团(600824,股吧)(600824)4月3日晚间公告对受疫情影响的公司中小企业租户实施部分租金减免措施。减免标准为:对已签约承租公司及下属企业自有经营性房产,从事生产、办公、商业配套等经营活动的非国有中小企业,符合政策规定的租金减免适用对象,由房产所属企业免除2月、3月最多二个月租金。此次减免租金影响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不超过3500万元,对归母净利润的影响不超2300万元,占2018年归母净利润的21%。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