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俄罗斯原油生产商准备好采取减产举措 以遏制油价暴跌

2020-04-04 13:58:10 新浪网 

  五位知情人士透露,俄罗斯石油行业准备与沙特和其他主要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竭力遏制油价下跌。

  虽然克里姆林宫方面尚未证实俄罗斯愿意参加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在推文中所宣布的减少1000万桶/天原油产量的举措,但知情人士称,俄罗斯石油生产商准备好采取经协调的行动。由于此事尚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特朗普的推特一度推动油价上涨47%。克里姆林宫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周五晚些时候会见石油公司高管和官员,讨论全球能源市场的情况。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