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空客一季度营业利润暴跌49%:有史以来最严重危机

2020-04-29 13:16:41 新浪网 

  北京时间29日消息,空客集团周三发布财报称,一季度经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下降49%,至2.81亿欧元,营收下降15%,至106.31亿欧元。该公司表示,正处在“航空航天业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危机”中。

  该公司还报告称,一季度现金流为负80.3亿欧元,包括此前公布的向英法美监管机构支付的36亿欧元创纪录罚款。

  空客CEO上周末在一封致员工信中警告称,要为潜在的更深层次的裁员做好准备,并表示如果不立即采取行动,公司生存将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