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泰笛科技9.5亿并购天天洗衣工厂 组建全球最大洗衣公司

2020-04-29 19:29:48 和讯网 

  4月29日,泰笛科技在北京举行并购发布会,宣布9.5亿元收购华南最大的洗衣品牌天天洗衣。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居家生活服务公司之一,泰笛为1200万户付费家庭用户提供在线洗衣、订阅鲜花等服务。通过此次并购,泰笛将重新定义5G时代的洗衣行业,推动全行业的流程重构和数字化升级,服务覆盖全国672个城市和4亿多人口,突破洗衣服务的地域边界让用户以国民价格即可享受统一的高品质服务。


  据悉,泰笛创立于2013年的互联网居家生活服务公司,用全新的标准和互联网技术推动了洗衣行业的发展。目前,泰笛洗衣已经为消费者提供专洗、优洗、快洗等服务品类。天天洗衣则是创立于1991年的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洗衣品牌,拥有当前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超级智能化中央洗衣工厂,日加工能力超过15万件。此次并购后,泰笛将应用5G技术于工厂生产数字化、生产端与用户直接连接、全流程物联网打通等方面的升级改造,从而实现更高效率、更低成本、更好用户服务体验以及更严格环保标准。目前中国拥有洗衣店超过40万家,其经营模式大部分为传统的个体户前店后厂模式,存在效率低下、洗护质量参差不齐、污染严重等现实问题。泰笛通过此次战略性并购将彻底解决这些问题,在后疫情时代推动整个洗衣行业的数字化升级。


  “我们希望用5G的技术,更加高效地重构整个洗衣行业,实现洗护云端化,服务Face to Face化,价格国民化。”泰笛创始人姚宗场说到。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