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巴菲特谈疫情冲击航空业:我的投资也受损害

2020-05-03 07:56:01 新浪网 

  北京时间2日消息,近几个月来,由于新冠病毒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很多行业都面临巨大压力,而旅游业一直是受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具体来说,航空公司在这场危机中遭受了不成比例的痛苦,巴菲特说,大流行病已使航空业发生了非常重大的变化。

  巴菲特说:“我不羡慕任何担任航空公司CEO的人。航空公司的业务发生了重大变化。 对我来说,未来的前景不那么明朗了,对航空公司来说世界变了,我祝他们一切顺利,但这是我们直接拥有的将会受到损害的业务之一。”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