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特朗普改口:不解散白宫疫情工作组了

2020-05-07 10:17:14 新浪网 

  北京时间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二表示,计划在5月底前解散白宫新冠疫情工作组,引起舆论哗然。

  然而仅隔一天(当地时间周三),特朗普在推特发文称,该小组将“无限期延续”。当被问及为什么短时间内改口时,特朗普向记者坦承,他事先“并不知道该工作组有多受欢迎”。

  特朗普在推文中肯定了工作组在疫情期间的“出色工作”,并宣布该小组“将无限期地继续关注安全和国家重启”。

  特朗普补充称,白宫将“适当增加或减少”小组工作人员,并将重点关注新冠病毒疫苗和治疗药物的研发上。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7日5时32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1223419例,24小时内新增22082例。死亡病例超过72812例,24小时内新增1965例。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