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三板观察:流金岁月精选层首轮审查问询涉及申报IPO、北斗星空股权纠纷等共计44问(附全文)

2020-05-13 21:23:44 和讯名家 

  截至5月13日收盘,今日成交金额为4.90亿元,创新层成交金额为2.63亿元,基础层成交金额为2.27亿元;今日成交股数为11496.72万股,创新层成交股数为4353.62万股,基础层成交股数为7143.10万股。

  新三板挂牌公司总计8610家(创新层656家,基础层7954家),总股本5463.33亿股,流通股本3284.32亿股。

  截至5月13日收盘,三板做市报1126.17点,上涨0.11%;三板成指报979.95点;三板创新成指报1495.12点,下跌0.46%。

  5月13日消息,拟精选层流金岁月(834021)的申报材料于4月29日获全国股转公司受理,在5月12日收到问询函,共计44问。

  问询函问题分为四大类:

  一是规范性问题11问,包括业务稳定性、实际控制人确定、申报IPO、非自然人股东、出售麦考利股权、北斗星空股权纠纷事项等。

  二是信息披露问题共有19问,包括行业发展趋势、子公司业务及经营情况、发行人业务构成、出售子公司杭州上岸、员工变动及劳务用工合规性、发行人业务构成和关于电视频道覆盖业务、视频购物及商品销售业务、核心技术来源、高斯系统、主要客户、主要供应商、重要合同、同业竞争、关联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新冠疫情影响等。

  三是与财务会计资料相关的问题共有12问,包括营业收入、营业成本、毛利率、应收账款、应收票据、存货、应付账款、期间费用、预收款项、经营活动现金流量、税项等。

  四是其他问题共有2问,包括公开发行说明书表述和信息不一致以及承诺事项(全文在下方的“阅读原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直通新三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