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时效产品等拉涨超47%,顺丰4月营收达120.43亿

2020-05-18 21:35:57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 程子姣)5月18日,顺丰控股(002352,股吧)发布公告显示,顺丰控股4月营收120.43亿元,同比增长47.82%。

顺丰方面称,2020年4月速运物流及供应链收入同比增长,主要受益于时效产品、特惠专配产品及其他新业务均保持了较高的增长。

除此之外,顺丰4月速运物流业务营收114.99亿元,快递业务量达6.11亿票,同比增长88%;单票收入同比下降20.79%,达到18.82元。

在供应链方面,顺丰4月营收达5.44亿元,同比小幅增长28%。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指出,行业复工复产高效回归;市场主体特别是龙头企业表现突出,优化了市场格局;新业态新服务新模式发展迅猛,不断增添了发展动力;市场主体经营压力集中聚集,政府政策红利正集中释放。

新京报记者 程子姣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