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头盔概念股大跌 南京聚隆跌停

2020-05-21 10:14:40 新京报 

5月20日,公安部明确,不戴头盔处罚仅限于摩托车,暂不罚电动车。受此影响,5月21日头盔概念股纷纷下跌,其中南京聚隆(300644,股吧)跌停。

近期电动自行车安全头盔价格异常上涨,公安部表示密切关注,要求对头盔价格违法行为依法严查,斩断哄抬头盔价格的违法链条。

公安部明确,6月1日起,执法处罚的范围限定为骑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暂不处罚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行为,继续以宣传引导为主。

受此影响,5月21日,头盔概念股全线下跌,南京聚隆跌停,至截稿伊之密(300415,股吧)跌6.99%,三夫户外(002780,股吧)、新日股份(603787,股吧)、际华集团(601718,股吧)、金发科技(600143,股吧)也纷纷下跌。

伊之密在互动平台表示,4月以来,公司来自注塑机领域的订单表现良好。头盔生产是注塑机的应用场景之一,头盔新政策的提出,利好相关注塑机企业的发展,但头盔的需求量多少需要经过市场的检验,公司将持续关注这一需求,并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编辑 岳彩周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