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惠天热电及控股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款766.51万元

2020-05-25 18:07:53 挖贝网 

挖贝网 5月25日消息,惠天热电(000692,股吧)(证券代码:000692)发布公告称,2018年8月,沈阳市环境保护局发布了《关于印发沈阳市城建计划燃煤锅炉脱硝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沈环保〔2018〕360号),文件规定了给予沈阳市城建计划燃煤锅炉脱硝工程项目补助的具体实施安排。自去年底至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因上述燃煤锅炉脱销项目陆续收到政府补助款766.51万元。该项政府补助为现金形式,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有关,但不具备可持续性。

根据政府部门安排,针对供暖公司旧网改造给予适当补助。由各区供热管理办公室复核,经财政审计后按适当比例拔付。2020年初至今,公司获得该项补助20.58万元。该项政府补助为现金形式,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有关,但不具备可持续性。

公告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上述收到的政府补贴,预计会增加公司本年度利润39.07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692&announcementId=1207857123&announcementTime=2020-05-26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