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贵航股份董事邱红华辞职因工作原因

2020-05-28 20:27:07 挖贝网 

挖贝网 5月28日消息,近日贵航股份(600523,股吧)(600523)董事会和监事会分别收到董事邱红华和监事韦亚松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董事邱红华因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监事韦亚松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邱红华辞去董事的申请自辞职函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同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任何职务。邱红华董事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选举产生新任董事。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监事韦亚松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的申请自辞职之日起生效。公司监事会原有监事3人,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人,韦亚松为非职工代表监事。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因韦亚松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韦亚松的辞职将在补选的监事就任时方可生效;在补选的监事就任前,韦亚松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5,103,771.9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94%。

资料显示,贵航股份主要业务是汽车零部件,主要产品有:电动刮水器和玻璃升降器、汽车密封条、电子电器开关、车锁总体及门手把、热交换器等,主要配套客户均为国内知名的整车制造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23&announcementId=1207871514&announcementTime=2020-05-29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