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宏基资本(02288)1750万港元收购一私募股权基金2.53%合伙权益 增加于香港重建物业实际权益

2020-05-29 18:08:0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宏基资本(02288)发布公告,于2020年5月29日,买方Star Quality Developments Limited(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订立转让文件,以1750万港元收购Rykadan Fund 2.53%合伙权益 。

于收购事项之前,公司透过Rykadan Fund GP间接持有1%合伙权益。紧随收购事项完成后,卖方不再拥有任何合伙权益,而公司间接持有的合伙权益已增加至约3.53%。

据悉,Rykadan Fund为一家由Rykadan Fund GP管理及执行事务的私募股权基金。成立Rykadan Fund的目的为提供另一个资金来源,集团可于日后动用有关资金扩张其发展规模。于本公告日期,Rykadan Fund的主要资产为于Fastest Runner的80%股权权益。

Rykadan Fund及公司(透过Divine Power) 分别拥有Fastest Runner 80%及20%权益,该公司仅就重建物业而成立。物业由Fastest Runner于2017年12月透过收购持有物业的公司全部权益而间接收购。物业位于中国香港黄竹坑道23号。物业正重建为商业及零售物业,根据现有开发计划(可予变动),总建筑面积为10.7万平方尺及现时预计物业重建将于2022年3月完工。于收购事项后,集团于物业的实际权益将由20.80%增加至约22.82%。

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将有助集团以一个相对吸引的价格增加其于重建物业的实际权益,且倘若日后物业增值,集团可变现合伙权益以获取额外资本收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