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一图读懂森萱医药:精华制药控股子公司去年净利翻番为1.06亿元

2020-06-03 18:11:28 挖贝网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森萱医药(830946),主营业务为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及含氧杂环类化工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据介绍,森萱医药主要产品包括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及含氧杂环类化工中间体产品,其中主要包括20种原料药产品,3大类医药中间体产品及2种化工中间体产品,涵盖解热镇痛抗炎类、抗高血压类等众多医药领域及新材料领域。

业绩方面,公司去年多项业绩数据上涨。2019年,森萱医药实现营业收入5.07亿元,同比增长31.71%,归母利润为1.06亿元,同比增长125.3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22亿元,同比增长14.28%。

研发方面,公司去年研发费用为2176万元。2019年,公司始终重视研发工作,主要目的是对现有原料药及中间体产品的技术和工艺进行改善,同时加强对原料药新品的研发。

5月29日,森萱医药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并于5月30日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申报材料;6月1日,申报材料获受理。

从业绩数据来看,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标准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