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莱特股东蒋光勇合计减持150万股套现约2625万元

2020-06-07 22:14:04 挖贝网 

挖贝网 6月7日消息,金莱特(002723,股吧)(002723)股东蒋光勇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150万股,股份减少0.7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46%。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蒋光勇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完成15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蒋光勇持股6.2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46%。江门市向日葵(300111,股吧)投资有限公司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公司近期股价为17.50元,套现约2625万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莱特是国内较早从事可充电备用照明灯具以及可充电式交直流两用风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持续深耕,公司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影响力日益突显,已经逐步成长为家电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7909&announcementId=1207900809&announcementTime=2020-06-08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