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ST运盛董事长海乐辞职因个人原因

2020-06-08 19:22:16 挖贝网 

挖贝网 6月8日消息,近日ST运盛(600767)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海乐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海乐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海乐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属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海乐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董事增补、董事长选举及法定代表人变更等相关后续工作。公司有较为完备的组织架构和法人治理结构,海乐女士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实质性影响。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28.83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ST运盛主要从事医疗信息化业务、医疗服务业务及医药流通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20-06-09/600767_20200609_1.pdf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