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仙坛股份5月鸡肉产品销量环比微降0.84%

2020-06-08 19:24:46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6月8日,山东仙坛股份(002746,股吧)有限公司(简称“仙坛股份”)发布2020年5月销售简报显示,其销售收入为2.58亿元,同比下降5.78%。与以往披露商品鸡数据不同,仙坛股份此次首度以“鸡肉产品”的销售情况发布简报。

2020年5月,仙坛股份鸡肉产品实现销售收入2.58亿元,环比下降4.31%,同比下降5.78%;销售数量为2.74万吨,环比下降0.84%,同比上涨13.69%。其中,家禽饲养加工行业鸡肉产品实现销售收入2.46亿元,环比下降4.73%,同比下降8.33%;销售数量为2.64万吨,环比下降1.71%,同比上升11.36%。食品加工行业鸡肉产品实现销售收入1213.24万元,环比上涨5.02%,同比上涨116.6%;销售数量为0.1万吨,环比上涨30%,同比上涨156.37%。

仙坛股份称,5月,鸡肉产品熟食转化率提升,推动食品加工行业销售收入及销售量大幅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自2019年10月披露销售简报以来,仙坛股份披露的都是商品鸡相关数据,但2020年5月销售简报首度改为披露鸡肉产品数据。对此,仙坛股份解释说,自身主营业务包含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与屠宰、鸡肉产品加工、销售等,终端产品为鸡肉产品,主要以分割冻鸡肉产品、冰鲜鸡肉产品和调理食品的形式销售。95%以上的出栏商品鸡供给全资子公司屠宰、加工和销售,披露鸡肉产品的销售情况更能直观体现生产经营情况。

新京报记者 王思炀

编辑 李严 校对 李铭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