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ST运盛董事长辞职 去年业绩盈转亏

2020-06-08 17:54:16 新京报 

海乐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属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 任公司其他职务。

6月8日,ST运盛公告称,运盛(成都)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海乐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海乐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属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 任公司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海乐女士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董事增补、董事长 选举及法定代表人变更等相关后续工作。公司有较为完备的组织架构和法人治理 结构,海乐女士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实质性影响。

ST运盛去年由盈转亏。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亿,同比下降36.1%;实现归母净利润-7028.8万,上年同期为2040.8万元。此前的2017年6月,该公司曾发生公司董事长、董秘及财务负责人均辞职的事件。

编辑 岳彩周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