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ST森瑞2018年年报数据不完整等多项违规收证监会警示函

2020-06-15 16:21:54 挖贝网 

挖贝网 6月15日消息,新三板基础层公司ST森瑞(831456)因2018年年报数据不完整、实控人被列为失信人未及时披露,违规关联交易及担保等多项违规,收到证监会警示函。

ST森瑞因2018年年报数据不完整、财务数据不充分、会计处理不准确、实控人被列为失信执行人未及时披露、违规关联交易及担保以及未按规定披露2019年半年报6项违规事项,收到中国证监会警示函。

据了解,2019年5月,ST森瑞因未在2018年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四个月内编制并披露年度报告,公司、董事长钟海被全国股转公司公开谴责并记入诚信档案,时任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饶静收警示函。

另外公告显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接受公司委托,审计了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表,并于2019年6月27日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ST森瑞是处于“新兴塑料制品生产细分行业”的新型塑料管道生产商、运营商、服务提供商,为水利、燃气、电力、建筑等行业和领域提供新型环保、安全、经济的管道输送系统。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