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减持完美世界套现28亿 完美控股所持股权现司法冻结

2020-06-16 11:26:02 新京报 

近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自全国工商信用信息网站获悉,完美世界(002624,股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股权被冻结,被冻结股权标的企业是完美世界(北京)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软件”),执行法院为上海市浦东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文号为(2020)沪0115民初17323号,冻结期限自2020年6月11日起,至2023年6月10日结束。

工商信息暂未披露完美软件股权被冻结数额。

6月15日,新京报记者向完美世界发送邮件,暂未获得回复。

企查查工商信息显示,完美软件成立于2006年8月21日,注册资本4.46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开发应用软件;提供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等。

完美软件背后股东完美控股集团实力雄厚,集团拥有A股上市公司完美世界(002624),实际控制人为池宇峰

4月23日,完美世界公告披露,完美控股集团2019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6.96亿元,净亏损5126.53万元。完美软件去年也录得亏损,2019 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为7987.64万元,净亏损为7758.97万元。

上市公司方面,完美世界实现营业收入80.39亿元,同比增长0.07%,归母净利润15.02亿元,同比下滑11.92%。

记者注意到,完美世界股权变动频繁,完美控股大幅减持。

6月15日,完美世界公告,北京东富锐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拟持有完美世界 6466.39万股份,占完美世界总股本的5%,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28.70亿元。

公告披露,该管理中心的大股东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为16.29亿元,出资比例99.9994%。

在本次权益变动前,完美世界、池宇峰、石河子快乐永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三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42.70%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三者合计的持股比例将下降至37.36%。

完美世界表示,完美控股本次协议转让目的是优化资产负债结构,降低债务杠杆,本次协议转让取得的价款将主要用于偿还完美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票质押借 款及相关利息,进一步降低股票质押比例。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林子 赵毅波 编辑 赵泽 校对 危卓

记者联系方式:linzi@xjbnews.com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