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股前瞻 | 道指期货涨超160点 Groupon(GRPN.US)盘前涨超5%

2020-06-17 20:24:0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6月17日)美股盘前,美股股指期货小幅上涨。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64%,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58%,纳指期货涨0.53%。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1.02%,报37.9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73%,报40.66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国至6月12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录得846.9,创11年以来新高。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银行业一季度利润同比下降69.6%,至185亿美元。FDIC的报告称,超过一半的银行报告了利润下降,7.3%的银行无利可图。

纽约证交所周三将向部分做市商重新开放交易大厅。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传染病学专家福奇警告:美国卫生事件远未到结束的时候。

晚间重要数据公布:北京时间22:30,美国至6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91%,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87%,Facebook(FB.US)盘前涨0.17%,微软(MSFT.US)盘前涨0.74%。

美股邮轮股普跌。皇家加勒比邮轮(RCL.US)盘前跌4.24%,挪威邮轮(NCLH.US)盘前跌8.64%,嘉年华邮轮(CCL.US)盘前跌4.02%。

Groupon(GRPN.US)盘前涨5.03%,Groupon2020年Q1营收3.742亿美元,下降35%。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2.13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4250万美元。

铁矿石巨头必和必拓(BHPB.US)盘前涨1.24%,必和必拓宣布,澳大利亚生物技术公司CSL首席财务官大卫·拉蒙(David Lamont)将于12月加入必和必拓,担任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必和必拓表示,公司现任首席财务官彼得·比文(Peter Beaven)将于11月30日卸任,不过在2021年年初之前,仍将继续留在公司,帮助大卫·拉蒙接任首席财务官一职。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0.87%,京东(JD.US)盘前涨0.97%,哔哩哔哩(BILI.US)盘前涨1.17%,虎牙(HUYA.US)盘前涨2.43%,陌陌(MOMO.US)盘前涨0.8%,拼多多(PDD.US)盘前涨1.67%。

百胜中国(YUMC.US)盘前涨1.97%,今日媒体消息,百胜中国正在接触投行,寻求在港二次上市。据知情人士透露,百胜中国将在本周晚些时候邀请投行作为上市顾问。百胜中国二次上市的价值可能高达20亿美元,该公司将在周五听取投行建议。百胜中国没有立即对其可能在香港上市的消息做出回应。

蔚来(NIO.US)盘前涨1.86%,此前,蔚来宣布完成发行72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每股ADS代表公司的一股A类普通股,发行价格为5.95美元。该公司已授予承销商30天的选择权,可购买最多10,800,000股额外的ADS。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中金公司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承销商。

爱奇艺(IQ.US)盘前跌2.07%,据悉,针对“百度拟向腾讯(00700)出售爱奇艺股权”一事,在百度App上实名认证为“百度公关总监”的郭锋回应称:“大家别乱猜了。爱奇艺是百度内容生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度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爱奇艺的发展。”此前有消息称,腾讯已与拥有56.2%爱奇艺股权的百度进行接触,商讨收购爱奇艺股份事宜。传腾讯计划成为爱奇艺最大股东,但具体购股规模尚未确定。

财报

盘前:玖富(JFU.US)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