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维康药业创业板试行注册制发行上市获得受理:2019年净利润为1.26亿元

2020-06-23 15:06:31 挖贝网 

挖贝网 6月23日消息,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维康药业”)创业板试行注册制发行上市获得受理。

招股书显示,维康药业本次拟发行不超过2,011万股,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发行后股份总数的25%。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审计机构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特殊普通合伙)。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医药大健康产业园一期项目(中药饮片及中药提取、研发中心、仓储中心)”、“营销网络中心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项目”。其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一期项目(中药饮片及中药提取、研发中心、仓储中心)”拟投资金额为3.59亿元,“营销网络中心建设项目” 拟投资金额为2,143万元,“补充营运资金项目”拟投资金额为 3,000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维康药业主营业务为现代中药及西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银黄滴丸、益母草软胶囊等。除医药工业外,公司还经营医药商业产品的零售连锁等流通业务。该公司的主要客户为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嘉事堂(002462,股吧)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

业绩来看,近三年该公司来营收逐渐增加,分别为4.07亿元、5.78亿元、6.42亿元。净利润则分别是9,515.77万元、8,777.67万元和1.26亿元。符合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 5,000 万元的上市标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