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财经日历 | 11只港新股“扎堆”认购中!鲍威尔将出席听证会

2020-06-29 20:30:00 和讯名家 

  本周关键词:

  1.宏观方面

  周一经济数据方面相对清淡,美股时段,投资者可稍加留意美国的成屋签约销售和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两项数据,并关注旧金山联储主席讲话。

  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和财长姆努钦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就CARES法案和为应对疫情所采取的措施回答议员的提问。

  周三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港股市场休市一天。美东时间周三,投资者可关注美联储6月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周四美股时段,市场迎来本周行情波动的高潮。美国方面将会公布6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同时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也会一起公布。

  周五,投资者重点关注中国的财新服务业PMI数据。因美国独立日,7月3日美股市场休市。

  2.新股方面

  港股市场方面,周一热门新股康基医疗、海吉亚医疗首日上市。永泰生物-B、 思摩尔国际、欧康维视生物-B、绿城管理控股、正荣服务、港龙中国地产、虎视传媒7只新股开启招股,加之弘阳服务、海普瑞(002399,股吧)、宏力医疗管理、中国蜀塔,共有11只新股正在认购中;周二,弘阳服务、海普瑞 、宏力医疗管理结束招股;周四中国蜀塔结束招股,字母股HYGIEIA GROUP暗盘交易;周五字母股HYGIEIA GROUP首日上市,金融街(000402,股吧)物业暗盘交易,永泰生物-B、 思摩尔国际、欧康维视生物-B、绿城管理控股、正荣服务、港龙中国地产、虎视传媒7只新股结束招股。

  美股方面,征信巨头邓白氏预计登陆美股纽交所,发行区间为19到21美元,发行658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13.8亿美元。

  3.财报方面

  本周财报较为清淡,周一美股盘后,存储和半导体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美光科技会发布财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港股情报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