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生物全资子公司拟投资建设动物用生物制品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5.94亿元

2020-06-30 19:38:38 挖贝网 

挖贝网 6月30日消息,蔚蓝生物(603739,股吧)(证券代码:603739)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蔚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动物用生物制品生产基地项目,本项目总投资59,435.00万元,建筑面积为109,272.26㎡。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全部由生物制品公司自行筹集。

公告显示,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总投资金额为59,435.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55,435.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4,000.00万元。

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预计2022年6月投入生产运营。

本项目地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茂源路北段,占地面积约79,436.80㎡,具体面积以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出让面积为准。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9,272.26㎡,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物制品生产车间、动物药业生产车间、办公楼、动物实验楼、公用设施、仓储中心等。

项目建成后,通过基因工程疫苗、多联多价疫苗、悬浮培养工艺等研发平台的升级应用,细胞悬浮培养工艺生产线、基因工程疫苗生产线等新型疫苗生产线的验收、投产,生物制品公司将研制和生产新型的符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动物生物制品,满足畜牧业对疫病预防控制的多样化需求。

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提高公司产品的品质和生产制造水平,丰富公司的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长远发展战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5525&stockCode=603739&announcementId=1207976437&announcementTime=2020-07-01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