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对美联储鲍威尔态度急转弯:一开始不满意 现在越来越满意

2020-07-02 08:53:20 新浪网 

资料图

7月2日消息,在竭力抗击新冠疫情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一改之前对美联储的猛烈抨击,如今他表示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表现非常满意。

“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特朗普周三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表示,“我想说我一开始对他的表现不满意”,但现在越来越满意。

经特朗普提名在2018年出任美联储主席的鲍威尔在此之前经受住了来自白宫的猛烈抨击。随着美联储在抗疫期间降息至近零水平,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态度在3月份出现转变。

”在过去六个月中,(鲍威尔)采取行动积极抗疫,”特朗普说。

特朗普的积极评论标志着他对鲍威尔态度的转变。自美联储2018年加息以来,特朗普对美联储主席和货币政策的抨击长达逾一年之久。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