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灿股份收购百炼集团控股权签署补充协议 每股价格38.18欧元

2020-07-02 08:58:15 电鳗快报(原号外财经网) 

证券代码:603348 证券简称:文灿股份(603348,股吧)公告编号:2020-064 转债代码:113537 转债简称:文灿转债 转股代码:191537 转股简称:文灿转股 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就收购 Le Bélier S.A.控股权签署补充协议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与交易对方于 2020 年 1 月 8 日签署《股份购买协议》,约定按每股 购买价格 38.18 欧元向交易对方购买 Le Bélier S.A.的 4,077,987 股普通股, 代表目标公司总股本的 61.96%。控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以本次收购 相同的每股价格,针对目标公司剩余的全部股份发起强制要约收购。经 各方友好协商,公司与交易对方于 2020 年 7 月 1 日就上述收购签署补充 协议,对收购价格等事项进行调整。 公司已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补充协议的签署,并在后 续随同本次交易方案整体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 持续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广东文灿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设境外子公司文灿控股(法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灿法国”),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 Le BélierS.A.(以下简称“目标公司”或“百炼集团”)的 61.96%股份,并在控股权交割后通过文灿法国对目标公司剩余的全部股份发起强制要约收购,根据中小股东接受要约的情况,获得目标公司至多 100%股份。公司已与交易对方于 2020 年 1月 8 日签署《股份购买协议》。 本次交易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 2020 年 6 月 22 日公布的《广东文灿压铸股 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等本次交易相关公告及文件。

二、《股份购买协议之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的《股份购买协议之补充协议》主要在以下方面对原《股份购买协议》的内容进行了调整及确认: 1、 调整交易价格 本次调整前,各交易对方出让所持目标公司股份的价格均为每股38.18欧元。本次调整后,交易对方之一 Copernic 公司出让所持目标公司股份的价格由每股38.18 欧元变为每股 35.12 欧元,其他交易对方出让所持目标公司股份的价格保持不变。本次调整后各交易对方出让所持目标公司股份的具体情况如下: 交易对方 出让股份数量(股) 每股价格(欧元) 交易对价(欧元) Copernic 公司 3,796,771 35.12 133,342,597.52 Philippe Galland 11,951 38.18 456,289.18 228,875 8,738,447.50 Philippe Dizier1 38.18 40,390 1,542,090.20 合计 4,077,987 — 144,079,424.40 2、 分手费安排 分手费的相关安排保持不变,并仍按照交易价格调整前的购买价格总额 154,155,453.46 欧元进行计算。具体安排详见公司于 2020 年 6 月 22 日公布的《广 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购买协议》及《股份购买协议之补充协议》; 2、《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1 Philippe Dizier先生通过本次交易转让其持有的269,265股股份,其中228,875股系流通股份,将与Copernic公司和 Philippe Galland 先生所持有的目标公司股份一同交割;40,390 股系锁定股份,将于相关条件满足后交割。

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7 月 2 日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