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上最后倔强的一搏,若相信,请坚定

2020-07-02 23:13:33 和讯名家 

 

  最近更新的勤奋了一些,大号也基本能保证两天一篇。

  我在6月21号发的文章,我说了,赌上股民最后的倔强,去博一轮确定性较高的中期抢收行情

  当时,我是怕你们不信,所以把我看多A股的中期逻辑,说的很明白,为什么这里一定是要这么看的,为什么赌上自己最后的倔强,去搏这一轮行情。

  我对未来很悲观,恰恰是由于对未来的悲观,这里才不得不起一波行情,这不由我决定,更不由村里人决定,不因为任何人决定,真正决定这一切的,是这个时代,在时代的大潮面前,个体的力量何其弱小?

  节后归来的市场还不错,3000点突破了,3月5号的高位3074也突破了,收盘站的很稳,摆明了一副要冲击3100点上方乃至更高的架势。

  A股又迎来双板突破一万亿的行情,久违了。

  6月21号我发文,说赌上最后的倔强,也要搏这一轮,是因为担心跌怕了的你们不敢去相信。

  今天这个开始越来越多人看牛市的档口,我目前依然没有改变看多的姿态,但我会说一句,中期行情有,但牛市不可能会有。

  我和很多人一样,此刻在拥抱行情,但不同于很多人认为是在拥抱牛市不同的是,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在拥抱最后的泡沫。

  太少人知道为什么这里在7月22号要修改指数,太少人知道为什么这里一定要走行情,更少的人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的。

  我在近期一直在看好大金融,证券保险什么的。

  今天证券和保险都很强势,分别占据了市场的第一第二。

  一天封上12个证券涨停板的豪横,我们确实太久没到了,这些,我预见到了,今天拿了两个涨停板,但有谁知道,这背后的逻辑?我只能说,充满无奈。

  正因为没有选择,正因为没有退路,才成就了这轮行情,无选之选的情况下,才使得A股不得不涨,基本面,否定了牛市的可能,局势面,奠定了全球大规模危机将不可避免。

  今天这种时刻,我不会说什么扫兴的话,但我希望,大家谨记,不会有牛市,这只是中期行情,即便我相信70%的人七秒之后就不记得我此刻说的话了。

  而剩下的30%,会有超过半数会迷失在未来的时间里,但即便只有不到10%的人会听进去,我也希望能够做点事情,这本来就是个尽人事听天命的时代。

  我说过,这里堵上最后的倔强去做这波中期行情,在风暴来临之前,我会吹哨。

  我自己发起的冲锋号,我也会负责吹熄灯号。

  希望我吹响熄灯号的时候,你们仍然没有迷失,仍然愿意相信。

  至于当前,说句俗一点的话,既然终归将为人夫将为人夫,此刻就别如同怀春少女一般,怕他不来,更怕他乱来。

  真正会受到重创的,永远是选择相信但最晚转身的的人,因为结局只能是一片狼藉,不会有第二个结果。

  现在么,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再不疯狂,真的老了,真的迟了。

  今天想说的就这么多,今天不吹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杨沈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