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安通:控股股东兼时任董事长被处终身证券市场禁入

2020-07-03 18:10:24 新京报 

2020年7月3日,*ST安通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20〕2号)。

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根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与第三款规定,我局拟决定:一、对安通控股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二、对郭东泽给予警告,并处以90万元罚款,其中作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罚款30万元,作为控股股东罚款60万元;三、对郭东圣给予警告,并处以90万元罚款,其中作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罚款30万元,作为控股股东罚款60万元;四、对李良海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罚款。五、对王经文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

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根据《证券法》第二百三十三条和《证券市场禁入规定》(证监会令第115号)第三条、第五条规定,我局拟决定对有关责任人员采取市场禁入措施:一、对郭东泽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二、对郭东圣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三、对李良海采取五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公告,郭东泽与郭东圣是兄弟关系,为安通控股控股股东。据公告,郭东泽为时任董事长,郭东圣为时任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编辑 岳彩周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