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光股份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将减少674万元到899万元

2020-07-07 19:04:03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7日,宝光股份(600379,股吧)(600379)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公告: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674万元到899万元,同比减少30%到40%。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预计本集团于中国企业会计准则下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794万元到1019万元,同比减少37.77%到48.48%。

据了解,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主营产品市场需求不旺,行业竞争激烈,产品价格下降、导致公司本报告期收入同比减少,利润同比下降。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本报告期摊销及收到的政府补助资金较上年同期增加约129万元,增幅71.80%,致使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降幅较多。

资料显示,宝光股份经营范围为:高、中、低压真空电力电器、无线电元器件、器件、材料、高新元件、弹性元件的研制、生产、批发、零售及服务;机械加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的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379&stockCode=600379&announcementId=1208011395&announcementTime=2020-07-08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