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鼎股份聘任刘延辉、张国栋、吴春苗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0-07-08 18:50:07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8日消息,近日永鼎股份(600105,股吧)(600105)于2020年7月7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会议应参加董事6名,实际参加董事6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延辉、张国栋、吴春苗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其中张国栋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吴春苗仍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副总经理发表独立意见,认为: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经审阅被聘任人员的履历等资料,认为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具备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一致同意聘任刘延辉、张国栋、吴春苗为公司副总经理。

刘延辉:中国国籍,1972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湖北凯乐科技(600260,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光缆部总经理、凯乐科技副总经理,通鼎互联(002491,股吧)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光缆事业部总经理、通鼎互联运营总监、副总经理。现任永鼎股份副总经理,兼任永鼎股份光缆分公司总经理。

张国栋:中国国籍,1976年出生,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永鼎股份投资管理中心总监、电缆分公司总经理、公司质量部经理、苏州新材料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现任永鼎股份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兼任苏州新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江苏永鼎电力能源有限公司董事、华东超导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春苗:中国国籍,1975年出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曾任永鼎股份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现任永鼎股份财务总监、副总经理,兼任江苏永鼎电气有限公司董事、江苏永鼎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江苏永鼎电力能源有限公司董事、苏州永鼎投资有限公司监事、江苏永鼎盛达电缆有限公司监事、上海数码通宽带网络有限公司监事、金亭汽车线束(苏州)有限公司监事、金亭(武汉)汽车线束有限公司监事、苏州永鼎线缆科技有限公司监事、上海电信住宅宽频网络有限公司监事、北京永鼎致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监事、苏州永鼎源臻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苏州波特尼电气系统有限公司监事。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637,709.1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8.82%。

资料显示,永鼎股份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形成了通信科技、海外工程、汽车线束和超导材料四大产业共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105&stockCode=600105&announcementId=1208015268&announcementTime=2020-07-09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