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股份投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2020-07-10 21:34:20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龙泉股份(002671,股吧)(002671)发公告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湖北省襄阳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暂定名襄阳龙泉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襄阳龙泉新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注册地址:湖北省襄阳市

经营范围: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预应力混凝土管、钢筋混凝土排水管、预制混凝土衬砌管片、预制装配化混凝土箱涵、预制混凝土构件及其他水泥制品等混凝土制品制造、委托加工、销售、安装及售后技术服务;金属类管道及管件、塑料管道及管件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服务;水工金属结构产品加工、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涂塑钢管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服务;智慧管道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机械设备与房屋租赁等。

上述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具体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待工商注册登记相关事宜完成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据了解,投资的目的:为了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地发展。

投资的风险分析:上述设立子公司事宜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按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筹建过程中可能存在审批、实施以及未来是否能实现收益等风险。

投资对公司的影响:本次投资以货币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及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2509&stockCode=002671&announcementId=1208023150&announcementTime=2020-07-10%2016:0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