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APL.US)或将砍掉MacBookAir产品线,将推14寸入门新本

2020-07-13 06:41:4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AAPL.US)接下来可能会继续对Mac笔记本产品线进行调整,获将砍掉MacBook Air产品线。

报道中提到,采用Apple Silicon(苹果自研ARM芯片)的苹果笔记本将会更轻更薄,未来的Mac产品线也将更加精简。由于搭载Apple Silicon后,13英寸的MacBook Air和Pro在性能上太过相似,使得苹果将砍掉MacBook Air产品线。

该报道还提到,一款名为“MacBook”或“新 MacBook”的14英寸笔记本电脑可能成为苹果的入门级笔记本,16英寸的MacBook Pro仍将是高端机型的定位。

据悉,苹果今年发布的13.3英寸MacBook Pro外形将不会有变化,只是迁移至苹果芯片。目前,还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全新 iMac,并搭载自家芯片。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