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轻机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5000万元–6000万元同比下降非经常性损益影响较大

2020-07-14 18:32:58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14日消息,京山轻机(000821,股吧)(000821)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5000万元–6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3亿元,同比下降53.73%-61.44%。

京山轻机称,本期业绩同向下降的原因:

一是非经常性损益影响较大。去年同期的业绩中包含4,876万元公司持有的天风证券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而公司于2019年下半年将大部分天风证券股票出售,本期将剩余天风证券股票全部出售,产生收益10万元。

二是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本期产生1,046万元成本费用,上年同期无此项成本费用。

三是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了较大影响,导致产品毛利率较高的出口销售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

资料显示,京山轻机是一家以高端智能自动化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核心主营的科技型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821&stockCode=000821&announcementId=1208030793&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