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25亿元-1.36亿元军工业务增长势头强劲

2020-07-14 20:53:52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14日消息,威海广泰(002111,股吧)(002111)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1.25亿元-1.3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13亿元,同比增长10%-20%。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紧抓军工业务的发展机遇,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走精品道路,提质降本增效”的经营方针,不断深耕现有市场、拓展新市场和业务领域,取得了积极成效,军工业务增长势头强劲。

疫情导致公司部分已完工产品延期交付,影响经营业绩。

2019年上半年会计政策变更,坏账准备冲回,影响同期经营业绩。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443万元,较2019年半年度减少约1,173万元,影响经营业绩。

资料显示,威海广泰继续坚持“双主业一军工”的发展战略,即航空产业、消防产业和军工业务。航空产业包含空港设备业务和特种车辆、方舱医疗车等其他业务,消防产业包含消防装备业务、应急救援装备业务和消防报警业务,军工业务包含无人机业务和军用机场设备及军用特种车辆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2021&stockCode=002111&announcementId=1208031724&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