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夏利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3.75亿元-4.15亿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2020-07-15 10:17:10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ST夏利(000927)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3.75亿元—4.1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5.51亿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5月,公司与南京知行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天津一汽华利汽车有限公司、天津一汽夏利(000927,股吧)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天津签署了《关于天津一汽华利汽车有限公司之产权交易合同补充协议和四方协议书之补充协议(二)》,根据该协议的约定,公司将不再控制华利公司,不再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该项交易预计增加2020年上半年利润约7.4亿元;此外公司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整体安排计提了岗下员工安置费用约1.1亿元,以上均为非经常性损益。

资料显示,*ST夏利主要从事汽车整车的制造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927&stockCode=000927&announcementId=1208031984&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