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黄金董事长黄启富辞职因个人原因

2020-07-20 21:10:18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20日消息,近日湖南黄金(002155,股吧)(002155)董事会于2020年7月20日收到董事长黄启富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黄启富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黄启富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

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黄启富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和公司日常经营,除法定代表人履职期限至工商登记变更完成以外,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鉴于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尚需经过相应的法定程序,公司董事长职务暂时空缺。按照《公司章程》第一百四十一条的相关规定,全体董事共同推举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建权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代行职务期限自推举之日起至公司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日止。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黄启富持有公司股份1,456股,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管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9,789,350.80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0.91%。

挖贝网资料显示,湖南黄金主要从事黄金及锑、钨等有色金属矿山的开采、选矿,金锑钨等有色金属的冶炼及加工,黄金、精锑的深加工及有色金属矿产品的进出口业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3428&stockCode=002155&announcementId=1208050667&announcementTime=2020-07-21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