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股转公司:被暂缓审议的德众股份和圣博润回复问询后将安排上会

2020-07-22 16:21:32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22日消息,全国股转公司今天下午召开“精选层设立及开市”为主题的线上媒体沟通会。

会议上,全国股转公司综合事务部负责人,和交易运行部、市场监察部、公司监管二部、技术公司有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精选层设立及开市交易有关情况,并对精选层交易和监察相关制度规则作出解读。

在媒体提问环节,针对挖贝网所提“被暂缓审议的德众股份、圣博润后续审核工作如何安排?”全国股转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家公司对挂牌委提出的进一步核查问题做出反馈后,将会再次安排上会。

附-德众股份、圣博润被暂缓审议时,挂牌委提出的需要进一步核查的问题。

德众股份:

1.请保荐机构、发行人律师就以下事项补充核查并发表意见:(1)德远新能源的历史沿革情况,与发行人之间重大资产交易的合理性;(2)贵州德坤的历史沿革情况,是否存在股权代持情形。

2.请保荐机构、申报会计师就存货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补充核查并发表意见。

圣博润:

1.请保荐机构进一步补充核查应收账款的可回收性,特别是还款计划的可执行性;请发行人补充披露。

2.请保荐机构进一步补充说明客户访谈的核查原则、核查标准、核查手段、核查范围、核查比例、核查结论。

3.请保荐机构、申报会计师、发行人律师进一步补充核查惠讯时代、博润中金两家供应商与发行人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惠讯时代、博润中金两家供应商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并发表明确的核查意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