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诺集团(08153)拟于常德开发区成立新能源汽车重卡及其产业链基地项目

2020-07-30 12:46:3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法诺集团(08153)发布公告,于2020年7月28日,公司与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订立了新能源汽车重卡及其产业链基地项目入园协议书。公司将于开发区成立一间项目公司,以成立一项新能源汽车及重卡车相关产业链基地的项目。

投资总额现估计约为人民币75亿元,当中人民币10亿元用于建造新能源巴士及重卡车、人民币50亿元用于Perlini重卡车项目、人民币10亿元用于高性能电池项目及人民币5亿元作为现金储备。

项目工地总面积为1000亩。项目首期工地总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其包括工厂及办公室。此项目将获当地政府补助,包括租金、税项、机械、土地及其他优惠。

凭借常德市人民政府的支持,董事会将继续投入精力建造更佳新能源汽车,以减少地球上的污染。经考虑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迅速增长,董事认为,开展项目对集团而言将会是扩阔收入来源的良机,最终或可提升集团的财务表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