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三大事件来袭 下午如何演绎?

2020-08-03 11:47:29 和讯名家 

8月3日消息,受资管政策落地影响,三大指数早盘集体高开后延续高位盘整。盘面上,军工、中芯国际概念大幅走强。两市超3000只个股飘红,资金情绪较为积极,赚钱效应较好。指数集体冲高,沪指涨近1.5%,科创50指数大涨6%。盘面上,军工板块掀涨停潮,卫星、芯片题材大幅走强。市场氛围明显好转,个股较为活跃,市场涨停家数超百只,炸板率较低。

郭一鸣:三大事件来袭利好不断下8月A股如何演绎?

正如此前所言,3458点以来的调整,我们依旧视为整体的洗盘,在市场向好趋势未变之前,对于中线投资者而言,都可以继续持仓观望,在风控前提下可忽视此次整理调整;而近期也多次提到,经历了连续的等待之后,当前也是短线投资者重新入场的时机。机会上,科技和消费的长主线不会改变,阶段上还是建议关注券商为主的周期类标的,待指数抬升后,可转为关注题材类标的。而对于热点把握不敏感的投资者,则可考虑均衡仓位控制下,进行适当的均衡配置。

股海伏笔:高开整理 大盘在酝酿下午跳水吗?

虽说上午大盘比较强,但3号高点的预判不改变,只不过下方的支撑区域会要做出修正而已,这一点收评再说。其实,这里顶多就是一个T+0操作,真能调整下来也是机会,节奏感不行的直接持股不动不要参与折腾了,以免一来一回又踏空了。

李飞:A股打响最强攻坚战

近期科创板龙头中芯国际的连续上涨,更是打开科创空间。接下来创业板注册制将在月内落地。市场目前大概率还是希望在落地前酝酿一个相对活跃的投资环境,来静待20%的涨跌幅降临。总的来说,牛市氛围没有改变。早盘A50反复震荡剧烈,短期还是要密切留意成交量对指数的只有利支撑。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