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设计(002811.SZ):拟向宁波银行申请不超1.5亿元综合授信及向华侨银行申请不超1900万欧元贷款

2020-08-05 16:49:19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5日丨郑中设计(002811.SZ)公布,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宁波银行(002142,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授信的议案》及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华侨银行香港分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公司向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综合授信,最终授信额度以银行实际审批的额度为准。申请授信用途:补充流动资金、保函、银票等与公司相关的业务。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忠、邱艾为前述授信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郑忠、邱艾为公司提供担保不收取担保费用。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郑忠在上述授信额度范围内与银行签署相关文件。以上授信期限为与银行签订相关协议之日起一年,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最终授信额度和使用期限以银行实际审批的为准。

此外,为了满足公司海外业务发展需求,有效降低公司融资成本,公司拟向华侨银行香港分行申请贷款,金额不超过1900万欧元或等值美元,贷款期限为1年。

担保方式:公司拟向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为上述贷款申请开立融资性保函,金额不超过1900万欧元或等值美元,保函受益人为华侨银行香港分行。

具体获批额度、期限、利率、费率等条件以银行审批为准,并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郑忠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一年内,在上述额度内办理相关手续及签署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