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奥博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1775.68万元

2020-08-06 14:04:01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6日消息,金奥博(002917,股吧)(002917)发公告称,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4日收到福建省民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年产24000吨乳化炸药(含乳化铵油炸药)生产线工艺技术及成套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17,756,800.00元。现将中标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中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产24000吨乳化炸药(含乳化铵油炸药)生产线工艺技术及成套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0624-201230511

招标人:福建省民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中标项目基本情况:年产24000吨乳化炸药(含乳化铵油炸药)生产线工艺技术及成套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以最新民用爆炸物品生产许可证MB生许证字[016]号批准建设,并在福安市工信局备案(备案号:闽工信备[2020]J020026号)。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年产24000吨乳化炸药(含8000吨乳胶基质)生产线成套设备(从液态硝酸铵槽车卸料出口及其他生产原材料投料开始到成品装车台转运全过程,装车采用机器人(300024,股吧)装车系统)、年产16000吨乳化铵油炸药从基础油储罐及其他生产原材料投料开始至原有乳化转运台全过程的新增设备(含乳化铵油包装机)、动力配电及控制系统、门禁信息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电话广播通讯系统等。

据了解,本次招标项目的中标标示着公司工艺技术、成套设备、服务水平、质量标准和创新能力继续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体现了公司在同行业中的优势地位,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本次中标项目最终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本公司未来经营工作及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中标项目的履行对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4453&stockCode=002917&announcementId=1208130842&announcementTime=2020-08-05%2016:0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