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鳌科技(300551.SZ)与中天国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7 20:56:33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7日丨古鳌科技(300551,股吧)(300551.SZ)公布,2020年8月7日,公司与中天国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相互支持、诚实信用、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同意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合作范围及模式如下:

甲方: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乙方:上海古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技术支持

综合考虑到市场占有率、专业性、技术储备等情况,同等条件下,甲方优先选择乙方提供技术支持。乙方为甲方的软件开发需求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按照甲方的需求清单完成项目的实施和上线维护。具体建设目标和实施步骤将另行签署具体协议进行约定。

2)项目资源共享

双方利用自身拥有的项目来源渠道,积极优先向对方推荐优质项目,实现项目资源的共享。

3)联合金融创新

双方依托于自身的产品研发机构,开展各类金融产品创新合作,通过共同推动和携手合作,促进双方创新型金融产品的研发,保证双方在同业竞争中的优势。

4)经各方确认的其他方面合作

根据证券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国家监管政策的许可,各方经协商一致可适时开拓新的合作领域。

该协议的签署能够促进双方建立融洽、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有利于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有利于公司新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对公司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