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入股福建第一大便利店连锁品牌“见福便利店”

2020-08-10 16:50:30 海峡经济网 

8月10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刘强东持股45%、李娅云持股30%、张雱持股25%),位列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0%。此外,该公司注册资本也由1.25亿人民币增加至约1.56亿人民币,增幅约为24.8%。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张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不含证劵、期货须经许可的金融咨询项目);企业形象设计;市场营销策划。目前,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共有12位,包括了红杉资本中国等。据其官网显示,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拥有见福便利店。见福是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公布的2018中国便利店排名第13位、福建省便利店排名第1位,拥有近2,000家门店,主要分布于福建省内,并布局江西、四川两省。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