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公司所有股东均出质股权,质权人为腾讯音乐

2020-08-11 11:30:59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企查查APP显示,8月5日,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所有股东均登记出质股权,质权人为腾讯音乐(北京)有限公司。

酷狗音乐是一家数字音乐交互服务提供商,提供音乐软件、在线正版音乐服务等,旗下有繁星网等,隶属于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企查查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法定代表人为腾讯集团财务总监胡敏,公司大股东为林芝利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4.8706%,后者由深圳市利通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企查查融资信息显示,2016年,酷狗音乐获得奇虎360、腾讯投资、天使投资人刘峻的数千万人民币的战略投资。

编辑 陈莉 校对 危卓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