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尔佳及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2020-08-11 19:36:06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11日消息,特尔佳(002213,股吧)(002213)发公告称,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世纪博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市大为电子信息产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990万元,占合伙企业注册资本的99%,世纪博通出资人民币10万元,占合伙企业注册资本的1%。

拟设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大为电子信息产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

住所:深圳市(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市世纪博通投资有限公司

类型:合伙企业

拟定经营范围:创业投资、股权投资;企业管理、企业咨询与服务。

股权结构:

本次投资的目的:公司及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旨在通过更多方式优化公司现有产业结构,夯实信息业务板块产业布局,推动公司转型及持续稳定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的影响及风险:

公司投资设立合伙企业的资金来源系公司自有资金,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资金投入将根据合伙企业业务进展情况分期进行,短期内对公司财务和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本次投资设立的合伙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可能受到宏观经济波动、行业发展变化等多重因素影响,存在收益不及预期的风险,公司将提升管理水平及应对相关风险的能力,以推动此项投资的顺利实施;合伙企业的设立还需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审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4184&stockCode=002213&announcementId=1208153116&announcementTime=2020-08-1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