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映(000536.SZ):华映科技纳闽拟不低30元新台币/股的价格择机出售敦泰78.75万股

2020-08-11 21:00:09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11日丨*ST华映(000536.SZ)公布,2012年11月14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截至公告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映科技(000536,股吧)(纳闽)有限公司(“华映科技纳闽”)持有台湾上市公司敦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545,“敦泰”)无限售流通股78.7521万股。为规避证券市场投资风险,收回投资资金,华映科技纳闽拟择机对上述金融资产进行处置。

公司于2020年8月10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处置金融资产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总经理及投资管理部门根据证券市场情况,以不低于30元新台币/股的价格择机对上述金融资产进行处置,授权期限从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上述金融资产全部处置完毕为止。

敦泰为台湾证券市场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545,已发行股份298,743,216股,产业类别:半导体类。目前华映科技纳闽持有敦泰78.7521万股股份,股票价值约人民币712万元(根据2020年7月23日汇率,约38元新台币/股计算)。

此次处置方案为:交易时间:董事会审议通过后至相关证券资产全部处置完成;交易数量:78.7521万股敦泰股份;交易方式:通过集中交易市场进行出售;交易价格:不低于30元新台币/股。期间,如遇敦泰实施转增股本、红利送股事项,则上述处置方案的出售数量将按照除权比例进行相应调整。

此次处置金融资产主要目的为规避证券市场投资风险,收回投资资金。鉴于证券市场股价波动较大,收益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目前尚无法确切估计处置该部分股份对公司业绩的具体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