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雅股份创业板获受理:研发费用率连续三年3%以上

2020-08-12 11:14:50 挖贝网 

挖贝网8月12日,铜陵洁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洁雅股份”)创业板发行上市文件获得受理,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030万股,拟募资3.7亿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洁雅股份是一家专注于湿巾类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制造商公司湿巾产品涵盖婴儿系列、成人功能系列、抗菌消毒系列、家庭清洁系列、医用护理系列和宠物清洁系列等六大系列60多个品种。

据招股书显示,2017年至2019年,营收分别为2.4亿元、3.1亿元、3亿元,利润分别为0.25亿元、0.58亿元、0.68亿元。

近三年公司在研发费用上的投入分别为859万元、1097万元、1089万元,研发费用率分别为3.53%、3.52%、3.54%。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