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亚数控(002833.SZ):受让广州中设机器人智能装备12%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20-08-14 17:18:23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14日丨弘亚数控(002833,股吧)(002833.SZ)公布,公司于2020年7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参股广州中设机器人(300024,股吧)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68万元受让广东侨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广州中设机器人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标的公司”)12%的股权。

截止公告日,公司已付清股权转让款,标的公司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其经营范围:工业机器人制造;具有独立功能专用机械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电气信号设备装置制造;通用机械设备销售;电气机械设备销售;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软件开发;工业设计服务;机械技术推广服务;机械技术开发服务;机械工程设计服务;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

该公司主要股东:刘长盛,持股比例29.1834%;广东侨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8.1576%;陈德强,持股比例15.6542%;南京埃斯顿(002747,股吧)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5%;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2%;戚玉华,持股比例0.0048%。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