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路(000510.SZ):岷江电化遭受暴雨灾害 目前生产装置已全部停产

2020-08-17 12:16:52 格隆汇 

格隆汇8月17日丨新金路(000510,股吧)(000510.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下称“岷江电化”),于今日遭遇特大暴雨灾害,洪水进入厂区,岷江电化的产品、原材料、部分设备及库房等资产受损,具体损失情况暂无法核定。目前,岷江电化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生产装置已经全部停产,暂无法预估生产恢复时间,预计将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岷江电化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公司电石生产基地,主要为公司主体企业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下称“树脂公司”)提供生产原材料电石,预计树脂公司短期内生产经营将受到影响。灾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了全面应急预案,指导、协调岷江电化救灾工作。同时,为确保主体企业树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紧急启动外购电石工作。

2019年岷江电化实现营业收入6.74亿元,实现净利润3050.51万元,截止2019年12月31日,岷江电化总资产4.87亿元,占公司总资产的30.22%,净资产3804.80万元,占公司净资产的3.84%。(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2020年1-6月岷江电化实现营业收入3.52亿元,实现净利润3765.87万元,截止2020年6月30日,岷江电化总资产5.36亿元,占公司总资产的34.16%,净资产7650.50元,占公司净资产的7.41%。(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