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毅达恢复上市首日:盘中涨超115%,已两度临时停牌

2020-08-17 12:51:44 新京报 

中毅达的股票做到了开盘“秒停牌”。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阎侠)近七万股民等了一年多,中毅达的股票于今日恢复上市。

根据相关规定,中毅达的股票在恢复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其股票在8月17日开盘涨幅即达到115.95%。

此外,中毅达的股票做到了开盘“秒停牌”。

据悉,证券竞价交易出现以下异常波动情形之一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可以根据市场需要,实施盘中临时停牌:

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股票盘中交易价格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超过10%(含)、单次上涨或下跌超过20%(含)的;

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股票盘中换手率(成交量除以当日实际上市流通量)超过80%(含)的;

涉嫌存在违法违规交易行为,且可能对交易价格产生严重影响或者严重误导其他投资者的;

中国证监会或者上海证券交易所认为可以实施盘中临时停牌的其他情形。

截至8月17日午间收盘,中毅达的股票已经两度临时停牌,其当前股价为5.6元/股,单日涨幅为71.78%。

自2017年11月开始,中毅达总部及子公司陆续出现资金链断裂、无力支付员工工资、主要管理人员失联、员工辞职潮爆发等情况,上市公司子公司先后出现失去控制、主营业务逐步处于停滞状态。

现如今,中毅达已经完成董事会改组、上市公司已经注入优质资产、也解决了子公司失控及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重大债务问题,“即将以崭新的面貌开启其在资本市场的新征程”。

此前,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与中毅达知情人士取得联系,对方坦言,“为了恢复上市,公司这一路走得很不容易,能够恢复上市,要感谢大股东及其管理人信达证券,包括中国信达在内,他们付出了很多,帮助中毅达成功恢复上市。”

更多内容》》》近七万股民等了一年多,*ST毅达将恢复上市,负债超12亿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阎侠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王心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