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科技(002409.SZ)半年度净利润升110.29%至2.11亿元

2020-08-17 15:51:24 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17日丨雅克科技(002409,股吧)(002409.SZ)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9.29亿元,同比增长7.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1亿元,同比增长110.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67.09%;基本每股收益0.4559元。

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幅度显著高于营业收入的增长幅度,主要原因包括:第一,2020年上半年,电子材料业务的营业收入占比已达到71%,而半导体材料的毛利率水平较高,盈利能力较强。

第二,2020年上半年,因为原投资的基金产品对投资者分红较多,公司取得较多的投资收益。整体而言,公司在报告期内取得较好的经营业绩,公司的综合实力得到提升。

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成功并购华飞电子、江苏先科和成都科美特以后,公司业务发展为以电子材料为核心,以LNG保温绝热板材为补充,以阻燃剂业务为辅助的战略新兴材料平台型公司。电子材料业务板块在在营业收入、利润等财务指标、客户构成、技术先进性等维度上,都成为公司业务最主要的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